參觀人數:48371

相關連結

羽球委員會

主委簡歷

本委員會源自在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場喜愛羽球運動者為主,主任委員趙家蓉本身是羽球愛好者,也在內湖運動中心志工隊擔任副隊長職務。 副主任委員李安邦是港富里里長,在內湖運動中心多年來共招集四個羽球隊,球員人數共達120多位,大多數居住於內湖區,並也擔任內湖運動中心志工服務。

簡介及展望

宗旨:
為響應政府提倡正當休閒活動、推廣全民羽球運動、增進球友聯誼提升羽球運動之風氣,響應樂活之全民運動且帶動羽球運動的普遍性與參與度為目的。

由來:
趙主委在多年來參與羽球隊活動中發現推廣羽球活動的重要性,遂興起組織委員會念頭,邀約平日球員擔任委員,出錢出力參與提倡與辦理規劃各項羽球活動回饋社會大眾;並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,讓這個大家庭得以代代延續。本委員會是一個充滿熱情與溫馨的團體,同甘苦,共患難。彼此間的情感,好比一個大家庭,互相扶持,互相砥礪,相互成長,相互切磋。帶領我們邁向不同的羽球人生,讓我們對羽球的熱情,化成無盡的投入與歡樂的汗水,因為投入,所以深刻。在這裡不僅可以擁有一個充實的學習生涯,還可以學到許多待人處事的大道理、團隊互助的精神,與拓展自我人際關係。

歷屆人事

任期 主委 執行長 副主委 委員 其他
第一任(民國106.01.01創會成立~106.12.31) 趙家蓉 李睿宇 李安邦 趙家琪,蘇錦城,蔡得安 -
第二任(民國107~110年) 趙家蓉 沈傳勝 李安邦 趙家琪,蘇錦城,蔡得安 -
第三任(民國111~114年) 李安邦 沈傳勝 - - -

活動相片

羽球-1
羽球-2
羽球-3
羽球-4
羽球-5
羽球-6
羽球-7
羽球-8
羽球-9
羽球-10
羽球-1 羽球-2 羽球-3 羽球-4 羽球-5
羽球-6 羽球-7 羽球-8 羽球-9 羽球-10